黑曜石


宝姐姐真美,她应该是一个很清高的人。


 

 
 
 


 

钗黛多好啊!再一次不会说话,只会落泪。


 

 
 
 


 



 

 再一次吹一吹老版的选角,个顶个的书里走出来的美人。新版那拍的跟鬼片一样,黛玉壮如山,宝钗脸倒像月亮,初三的月亮!晴雯只剩下尖酸刻薄,光招人讨厌了。还有凤,我的凤!台词念得随时要断气了一样!一点规矩也没有,拍的比海上花还轻佻。 


 

再来吹一波侯孝贤的《海上花》。第一次知道“她们”是可以被叫先生的,第一次知道“她们”的头面衣裳是恩客置办的。每个官人都绝美。我真是该死的恋物,看到那些首饰衣服的名字会心跳加快。作为一个十足的吴语爱好者,这电影看得是真的爽。潘迪华说话像唱歌一样。几位爷的上海话是真的正宗。


 

 


 

这部电影的确“闷”但是就是我喜欢的风格,超级遗憾上影节没有合适的排片。


 

 


 

(部分图源见水印)


 

 

 
 


 



 

 

评论 ( 2 )
热度 ( 2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cordof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