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


【Jdronica】Rewrite the stars


*外百版高中小情侣

*没有逻辑






Chapter 1

 



维罗妮卡·索耶在她十七周岁生日的前一天见证了初恋男友的死亡,这件事追究起来其实不是她的错,但是又和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还未曾在一起过一个生日,她还没想好要如何度过没有他的明天,毕竟她不能假装自己没遇见过他,希德·钱德勒,柯特或者兰姆,她不能假装任何事,除了一桩桩自/杀事件(在这个方面,她已经是个半个专家,俄亥俄的警察应该请她去当个名誉顾问)。

 

她在很久以前就幻想过他们的未来生活,熬过高中,读完大学他们就会结婚,然后在哥伦布买一栋白色房子,真人秀里的那种,带个25米长的游泳池,很多的早安吻和性;她甚至给他们的孩子取好了名字,男孩用J开头的名字,女孩用V的,她比较倾向于用Valerie,在法语课上读了一些杜拉斯之后,她能记住的只有这个音节漂亮的名字,其他时候她都苦恼于杜拉斯那些翻来覆去的絮絮叨叨。最后这些幻想只能证明维罗尼卡·索耶有拍电影的天赋,那种玛莎喜欢的有大团圆结局的合家欢电影。

 

维罗妮卡没想好如何去面对没有他的明天。

 

结果,她不用面对。

 


 

1989年11月7日

 

 

“操!”

 

维罗妮卡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骂脏话,这也是她唯一想做的事情。她用尽了肺里最后一丝空气来和这个操蛋的世界打招呼。

 

操他的杰森·迪恩,操他的希德·钱德勒,操他的柯特和兰姆,操他的弗莱明老师,操韦斯特堡的所有人,操波德莱尔,操整个俄亥俄州!她真的希望整个世界同时爆炸一千个原子弹,这样当有人不负责任地把自己炸掉之后,她不用面对那些在谈话的时候不时用假正经的眼神瞄她的迷你裙的条子们,然后回答一些和他们的性生活有关的问题。JD有些时候也许是对的,她想杀/人,她太他妈的想杀/人了,他们和学校的老师一样,没一点屁用。但想想就算了,哈佛、斯坦福、布朗还愿意要她吗?

 

她很需要一杯思乐冰当早餐,要不然就该飞叶子了。两种选择对于开始你的十七岁生日的美妙早晨都不是很合适,即使前一天你刚刚目睹了你的男朋友把自己炸成了烟花。

 

她还记得前一天晚上从玛莎家回来,她几乎是把自己哭到过呼吸之后才睡着的。情绪在她的身体里横冲直撞,快要把她扯断,好像她是亨利八世的妻子。

 

事情这么会变成这个狗屎样子?

 

这已经是一个没有意义的问题了,四个青少年的生命在这场盛大的烟花秀中被吞噬,以及一部分的维罗妮卡也死掉了。在幸存下来的第二天早晨,她只想抱抱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妈妈生下她,感谢爸爸支付她的学费,让她在韦斯特堡上学然后谋/杀她的同学。开个玩笑,她可能就只会下楼吃个早餐,完后等着爸妈送给她生日礼物,然后坐公交去上学。

 

可是,她的父母仿佛完全不记得今天是她的生日,他们看上去不像在演戏。维罗妮卡了解她的家长,惊喜派对从来不是他们会准备的事。

 

JD的生日是什么样的?很有可能自从他的妈妈去世了之后他就再也没过过生日吧。混蛋!现在她会永远想着他了。

 

她看了看墙上的日历,1989年 11月6日 ,可能是他们忘记撕掉这一页了。维罗妮卡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起身去扯掉了那页日历。

 

1989年11月7日,宝贝小熊的生日,爸爸用马克笔标记着,这才像话。

 

“亲爱的,你在干什么,今天才6号啊!”妈妈疑惑地问道。

 

“甜心小熊,就算撕掉那页日历,我们也不会提前给你生日礼物。”爸爸调侃道。

 

操,这是个玩笑吧,最好是。

 

“老爸,现在几点了?”

 

“七点零五,抓紧点,不然就要迟到了。”

 

七点零五,昨天这个时间,三分钟后JD就会溜进她家。然后一系列狗屎事会发生。

 

维罗妮卡赶紧跑上楼,锁上门。

 

砰!砰!砰!

 

维罗妮卡的心脏快要跳出嗓子了。

维罗妮卡快要喘不过气了。

维罗妮卡快要撑不住了。

维罗妮卡他妈的要死了。

 

咚!咚!咚!

 

评论 ( 5 )
热度 ( 13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scordofneverland | Powered by LOFTER